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东岳硅材出资1亿元增资东岳未来氢能

2020-06-02 09:27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氢能氢能材料东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2020年5月29日,东岳硅材发布公告称山东东岳有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岳硅材”)拟以自有资金 人民币10,000万元与中金启辰(苏州)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 伙)、江苏疌泉国信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兴国和郝鑫 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株洲聚时代私募股权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等4家投资者(以下简称“其他投资者”)以同等价格对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岳未来氢能”)进行增资。

东岳未来氢能成立于2017年12月19日,现拥有最完整的燃料电池膜及关键材料产业链布局,已形成含氟精 细化学品、特种功能含氟聚合物和含氟功能膜材料三大产品群共十余种产品,部 分产品性能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增资前股权结构如下:

00.png

增资后的股权结构以及本公司的持股比例待目标公司 增资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在投资进展公告中披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