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及时消除线路悬挂异物

2020-06-10 15:1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保电电力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0日,济源供电公司线路运维人员在线路保电特巡过程中,及时发现110千伏线路2处异物悬挂安全隐患,迅速安排检修人员进行异物清除,有力的保障了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当日,巡视人员在特巡中发现110千伏线路地线及塔身上悬挂防尘网共2处。根据天气预报,近期可能会出现雷电天气,随时都会出现短接跳闸事件发生,对电网将造成严重影响。巡视人员迅速上报险情,在接到报告后,该公司立即启动带电拆除导线异物抢修预案,并安排检修人员进行抢修。

该公司接到任务后,立即做出相应准备,填写电力线路事故紧急抢修单,准备绝缘操作杆并迅速装车出发,赶往工作地点。到达作业地点后,工作负责人严格履行开工手续,唱票复诵、危险点告知、检查绝缘安全工器具、再次强调安全作业距离。工作过程中,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时刻保持警惕,严格执行电力线路事故紧急抢修单所列安全措施,确保所有操作都要按照标准化要求完成,整个作业过程做到有条不紊、有序开展,经过1个小时的作业,工作人员安全顺利的完成了此次带电去除异物工作。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