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加快推进全县高、中考保电工程施工进度

2020-06-14 16:20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供电设施保电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3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领导深入涡阳中学、涡阳一中、涡阳雪枫中学、涡阳五中等全县高考考点,督察高、中考保电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督察期间,该公司领导检查了现场施工安全、进度,听取了各考点现状及改造方案介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督察中,该公司领导强调,做好高考、中考电力保障工作是供电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年高考时间正处在迎峰度夏关键时期,加之今年全县所有高考、中考考点安装空调,保电任务繁重。工程设计部门要根据各个学校的自管供电设施基础情况,按照“一校一案”及时制定出工程施工改造方案。要根据高考时间安排,做好里程碑计划,并做到刚性执行;要尽量减少停电时间和停电次数,避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任务。工程施工期间,要合理安排施工力量,并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有序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工程施工任务,努力为全县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设施查看更多>保电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