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辽宁铁岭市100万千瓦风电项目竞争配置优选公告!6月14日截止

2020-06-15 09:0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竞价风电项目辽宁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铁岭市人民政府发布了风电项目竞争配置优选公告,根据公告显示,2025年前铁岭市可新增投产风电100万千瓦,为促进铁岭市可再生能源持续健康发展,铁岭市人民政府启动风电项目竞争配置优选工作,公开优选项目投资商。

本次优选风电规模为100万千瓦,要求每个项目不低于5万千瓦,2020年11月底前开工,并在2022年12月底前建成并网。按照国家有关文件中提出的关于已确定投资主体风电项目竞争配置要求,依据国网铁岭供电公司确认的各县(市)接入消纳能力,按照企业实力业绩、效率效益、前期深度、技术设备、接入消纳、申报电价等条件,通过综合评分排序,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风电项目及投资主体、建设规模和上网电价等,择优推荐纳入辽宁省风电项目建设计划方案。

一、基本情况

1、优选方:铁岭市人民政府。

2、优选服务单位: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

二、申报项目投资商资格要求

3、申报项目要具备开发价值并已确定投资主体,符合相关用地规划和环保政策,原则上完成一年以上测风或者取得当地气象部门提供的相关数据的集中式风电项目。

4、集团公司或获得集团授权的子公司方可申报,一个集团公司(即就投资主体而言其实际控制人需要追溯到最终受控的集团公司)只能有一个投资主体参与申报。子公司申报的,子公司绝对控股方应为集团公司。本次优选接受联合体申报。

5、投资主体2019年度经审计机构出具审计报告确认的财务报表中,总资产要达到30亿元及以上,净资产5亿元及以上,原则上要具备20万千瓦及以上风电开发业绩。

6、申报企业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问题澄清和答疑将在6月18日17:00前通过邮箱tlfdjzyx@163.com反馈各申报企业。

11、申报企业资料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6月20日9:00~11:00和14:00~17:00。

12、申报企业资料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六铺炕北小街2号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3楼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13、项目优选文件申领要求:申领人将本人身份证扫描件、申报企业的授权委托书扫描件(加盖公章)、申报企业信息表电子版及扫描件(加盖公章)和汇款凭证扫描件(申领费用为人民币500元/套,汇至优选服务单位银行账户,一经申领概不退还)发送至tlfdjzyx@163.com。经审核通过后,优选服务联系人将优选文件发送至对应邮箱。

0.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竞价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辽宁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