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长江电力增持国投电力 雅砻江卡拉水电获核准】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6.22-6.28)

2020-06-28 16: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要闻水电建设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鹤峰县江坪河水电站从工程建设转向生产经营

6月19日,鹤峰县江坪河电厂并网调度协议和购售电合同签订现场会在鹤峰县走马镇举行。国网华中分部、国网湖北电力、湖北能源集团、溇水水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

详情点击

云南灾后重建最大单体项目首台机组发电

6月22日,由水电七局参建的云南牛栏江红石岩堰塞湖整治工程首台机组(3号机),完成72小时连续试运行,投入商业运营。

详情点击

全球在建最大装机抽蓄电站首台机座环蜗壳就位

6月18日,水电七局参建的目前全球在建装机容量最大的抽水蓄能电站——丰宁抽水蓄能电站1号机座环蜗壳顺利就位。

详情点击

“黄河第一坝”龙羊峡水电站开闸泄洪

记者从国家电投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根据当前汛情和天气,素有“黄河第一坝”之称的龙羊峡水电站于6月18日开闸泄洪。

详情点击

全球首台百万千瓦水电机组“心脏”完成吊装

6月21日,白鹤滩水电站首台机组转轮完成吊装,拉开世界首台100万千瓦水轮发电机组水轮机总装的序幕。

详情点击

白鹤滩水电站7、8号尾水闸后段下闸

6月16日上午10时许, 水电十四局承担施工的白鹤滩水电站8号尾闸室闸门顺利下闸,标志着右岸7、8号尾水闸后段开挖、支护、混凝土浇筑、灌浆施工全面完成,为电站右岸引水发电系统实现“安全准点”发电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详情点击

湖南能源监管办:注销洞口县水东电站等850家发电企业电力业务许可证(发电类)的决定

国家能源局湖南监管办近日发布关于注销850家发电企业电力业务许可证(发电类)的决定,注销洞口县水东电站等850家发电企业电力业务许可证(发电类)。

详情点击

老挝南欧江一级电站4号机组导水机构顺利吊装

6月20日,电建海投公司老挝南欧江一级电站最后一台机组4号机组导水机构吊装成功,顺利完成4号机组安装的重要节点目标。

详情点击

长江电力增持国投电力股份

继桂冠电力、上海电力披露了长江电力增持其股份的公告后,国投电力近日也发布了关于5%以上股东增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乌东德水电站全线贯通 长江电力拟伦交所上市】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6.8-6.1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要闻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