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瓦轴风电轴承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15%

2020-07-02 10:15来源:瓦轴集团作者:鞠家田关键词:风电设备风电轴承瓦轴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风电行业特别是海上风电迎来了抢装关键“窗口期”。瓦轴集团风电轴承事业部抓住机遇,全员共同努力克难关,全力以赴赶制产品。上半年,事业部实现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15%。

1.jpg

瓦轴集团风电轴承生产现场。鞠家田摄

从年初至今,风电轴承公司、特大型轴承分公司等单位员工奋力拼搏,开足马力忙生产,加班延点赶订单,确保了一批批市场急需订单的及时发货。为进一步扩大产能,风电轴承公司加速设备改造,扩大机床加工范围;不断优化加工工艺,通过技术攻关提高生产效率。

1.jpg

瓦轴集团特大型轴承生产现场。鞠家田摄

风电轴承事业部还积极做好新产品项目研发工作,今年共启动设计研发项目100余项,已签订技术协议23项。其中,完成生产制造项目14项,并通过客户验收;交付客户装机使用11项,重点推进项目10个机型,为今后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轴承查看更多>瓦轴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