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2020年首个自建风场全部机组完成吊装

2020-07-03 09:13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国海装风电企业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日早上8点,随着最后一台风机叶片与机舱的成功对接,中国船舶集团海装风电(以下简称“中国海装”)2020年首个自建风场——镶黄旗125MW特高压风电项目54台机组全部吊装完成,机组的吊装完成为下一步项目的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由中国海装旗下北京新能源公司投资开发,位于锡林郭勒盟镶黄旗境内,场区总面积约50km²,总装机容量125MW,安装了37台H111-2.0MW和17台H136-3.0MW“中国海装造”风电机组。本项目与大唐、协鑫共建一座220kV升压站,汇入正镶白旗东500kV汇集站,通过锡盟-山东特高压送出。

为确保项目今年顺利并网发电,镶黄旗项目部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于3月20日复工,成为镶黄旗第一家复工的基建单位。复工后,项目部相继克服设备运输、征地协调等困难,协调各参建单位合理安排吊装工期,实现了任务目标,成为镶黄旗首家完成吊装的风电项目。

机组吊装完成后,项目部将一如既往的严保安全、严控质量、紧抓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实现并网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