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8-7.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7-03 15: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盈控股贵州嘉盈项目投产 可实现电池产能5GWh

6月29日,海盈控股集团贵州嘉盈(一期)项目投产仪式在贵州白云区举行。贵州嘉盈新能源智能化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40亿元,建设单位是以贵州嘉盈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由海盈控股集团投资建设。该项目主要生产新能源储能系列电池、高倍率系列电池,产品将用于新能源汽车、电力铁塔储能、无人机、家庭储能等领域。

详情点击

广西首个梯次利用储能电站、宝骏基地风光储一体化储能项目投运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组织研发的宝骏基地兆瓦级大型光伏风能一体化梯次利用储能电站正式投入使用,蓄电量高达1000kWh,具备250kW的额定功率,是广西首个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储能系统。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250kW/1.5MWh铁-铬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完成核心设备安装

由国家电投集团公司中央研究院与东方能源(河北公司)合作开发建设的“250kW/1.5MWh铁-铬液流电池储能示范项目”,于6月23日下午在东方能源(河北公司)张家口战石沟光伏电站完成了8台31.25kW电池堆“容和一号”的安装,至此该项目核心设备安装工作已完成。

详情点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10MW级先进压缩空气储能技术研发与示范”项目 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6月22日,储能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0MW级先进压缩空气储能技术研发与示范” 项目中期检查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顺利召开。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2-6.26)—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