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2-6.2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6-28 15: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20年6月22日至2020年6月26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储能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中国能建中标准东电厂2×660兆瓦超超临界空冷机组工程施工项目

6月18日,中国能建天津电建中标国神集团准东电厂 2×660兆瓦超临界空冷机组工程C标段施工项目。该项目位于新疆准东煤田大井矿区内,规划装机容量7320兆瓦(2×660兆瓦+2×1000兆瓦+4×1000兆瓦),一期工程建设2×660兆瓦超临界燃煤空冷机组,工程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装置。

详情点击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内蒙古查干淖尔电厂工程主体施工

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中标内蒙古查干淖尔电厂2台660兆瓦机组工程主体施工第三标段,包括主辅机间接通风冷却塔建筑安装工程,及脱硫吸收塔、烟囱、循环浆液泵房等其他配套系统。

详情点击

国电投荆门燃机项目二号机组汽机发电机首次并网

日前,国电投荆门燃机项目二号机组汽机发电机首次并网成功。该项目共建设有两套燃气-蒸汽联合循环背压机组,54兆瓦燃气轮发电机+66.27吨/小时余热锅炉+23兆瓦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我国首个固体生活垃圾气化发电项目投用

6月18日,位于福建连城县揭乐乡的福建龙迪洁能科技有限公司垃圾处理厂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国内首个固体生活垃圾气化发电项目正式发电、投入使用。

详情点击

福建平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签约 计划明年底建成

近日,福建省重点项目平和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PPP项目正式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68亿元,将建设一座日处理1100吨的垃圾焚烧发电厂,主厂房土建分两期建设。目前实施一期工程,一期投资约4.5亿元,其中安装1条550吨/日的焚烧线,配置1台12MW(兆瓦)汽机。

详情点击

投资75亿元的襄阳市宜城火电项目敲定选址

6月18日,湖北能源集团总经理文振富一行来襄阳市宜城考察火电项目选址,并就项目落地相关情况进行交流,现场敲定项目选址梁堰村。湖北能源集团将投资75亿元,在宜城建设两台1000兆瓦超临界清洁高效燃煤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江苏邳州光大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试运行

近日,江苏邳州光大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进入试运行阶段。二期项目投入使用后,公司日垃圾处理总量1200吨,可以完全实现全市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

详情点击

城发环境中标周口市淮阳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城发环境近日公告称,近期收到郑州惠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联合体牵头人)、周口城发环境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组成的联合体为“周口市淮阳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标人,中标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价格为65元/吨。该项目总规模为 1200吨/日,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800吨/日。配置2×400吨/日垃圾焚烧炉,1×18MW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长源电力:随州2×66万千瓦火电项目核准所需支持性文件已全部取得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的长源电力近日公告称,公司拟投资建设湖北随州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随州火电项目静态投资487,290万元,动态总投资 499,805万元。目前,项目核准所需支持性文件已全部取得,公司已向湖北省发改委提报项目核准申请。

详情点击

河南京煤滑州2台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倒送电成功

6月20日,河南京煤滑州热电2台350兆瓦热电联产工程厂用电受电一次成功。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为当地提供可靠的电力能源保障,有效缓解豫北电力供应不足的问题。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15-6.19)—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