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22-6.26)—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0-06-28 15:4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南文昌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全面投产

6月24日9时28分,由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广东火电承建的海南文昌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至此该项目已全面投产发电。项目位于海南省文昌市约亭工业园,建设总规模为4台9F级改进型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本期建设2台46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及相应的公用设施,即1号、2号机组。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总投资16亿元 华能蒙城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6月19日,蒙城县华能风电项目首台风电机组成功并网发电,到本月底,一期32台风电机组可全部并网发电。该项目总投资16亿元,总装机容量200兆瓦,将安装63台风力发电机组,项目分两期实施。

详情点击

大唐石泉水电厂签订50兆瓦风电项目框架协议

6月12日,大唐石泉水电厂与陕西汉中市汉台区政府签订了《大唐汉台区汉王镇风力发电项目招商引资框架协议书》。该项目占地约50亩,装机容量50兆瓦。

详情点击

中广核4个分散式风电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公示

中广核黑龙江讷河10MW分散式风电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为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86,688,373.64;中广核黑龙江青冈、龙一、巴彦分散式风电场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黑龙江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293,038,235.53。

详情点击

三峡集团首个高海拔风电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6月20日,三峡新能源青海锡铁山流沙坪二期风电场储能项目正式开工,这是三峡集团首个高海拔地区风电场储能项目。该项目在青海锡铁山流沙坪二期风电场开关站内按建设规模的10%规划配置储能系统,共设置5个2.52兆瓦/2.408兆瓦时储能子阵,总规模为12.6MW/12.04MWh。

详情点击

国家电投湖南江华河路口风电项目实现并网发电

6月19日,北京公司湖南江华河路口48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详情点击

辽宁省内首个“上大压小”风电技改项目并网发电

近日,中国能建辽宁院设计的沈阳东方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三期风电项目技术改造工程通过商业运行前质量监督检查,3台1.5兆瓦技改风电机组全部正式并网发电。这是辽宁省内首个“上大压小”风电技改项目,对省内即将超过寿命期风电项目的后续发展具有示范意义。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首个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6月19日,华润濉溪孙疃50MW风电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华润电力首个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

详情点击

广东乳源大布风电场全部并网发电

近日,总装机容量160MW(一期40MW、二期120MW)的乳源大布风电场成功全部并网发电。该项目每年可提供36392.9万千瓦时清洁能源,累计每年可节约44700吨标准煤。

详情点击

风、光发电加持 国内首个示范应用5G海洋牧场平台交付

6月中旬,由中集来福士设计建造的海洋牧场平台“长渔一号”正式交付,并前往位于烟台长岛北部的南隍城岛周边海域安装,为打造南隍城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助力。该平台率先搭载了5G通讯基站,成为全国首个示范应用5G技术的海洋牧场平台。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6.15-6.19)—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