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长江电力股价和市值再创历史新高!

2020-07-08 09:21来源:长江电力作者:蔡强关键词:长江电力三峡集团水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7日,长江电力盘中最高价19.68元,再创历史新高。

自2017年以来,公司市值先后突破3700亿、3900亿、4300亿元,2020年再创新高,达4330亿。目前,公司市值稳居中国A股电力板块第1位,全球电力上市公司第4位。

长江电力作为三峡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全球最大的水电上市公司,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稳健的财务状况、充沛的现金流、大比例的高额现金分红、国家主权级信用评级,受到资本市场广泛关注和认可。

未来,长江电力将继续积极应对电力、资本两个市场,苦练内功,提升能力,不断开拓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与股东共享发展红利。

(来源:微信公众号“长江电力”  ID:CYPC_600900  作者:蔡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电力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