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三峡水利重组收官 湖南8个水电站上网电价获批】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7.6-7.10)

2020-07-13 15:1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要闻水电建设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能源局关于同意潘家口下水库等36座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登记的复函

国家能源局近日发布关于同意潘家口下水库等36座水电站大坝安全注册登记的复函,同意四川溪谷、偏桥、洪坝、干溪坡,云南观音岩等5座水电站大坝安全初始注册,注册登记等级均为甲级。同意重庆中梁一级水电站大坝安全初始注册,注册登记等级为乙级。

详情点击

三峡水利重组收官:高层大调整 新聘总经理

三峡水利完成重大重组后人事大变动。7月4日,渝股三峡水利公告,董事会推选谢俊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任周泽勇为公司总经理,聘任车亚平为董事会秘书。监事会选举张娜为第九届监事会主席。

详情点击

湖南省8个水电站上网电价获批

湖南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辰溪县上蒲溪瑶族乡六屋场水电站等发电项目上网电价有关问题的批复,核定郴州市北湖区天潭冷水电站等,新投产水电项目上网电价,核定怀化市辰溪县上蒲溪瑶族乡六屋场水电站等,部分改扩建水电项目上网电价。

详情点击

乌东德水电站第三台机组进入72小时试运行

7月8日上午11时15分,南方电网发出调度令,乌东德水电站8号机组开机并网,正式进入72小时试运行,标志着8号机组投产发电进入倒计时。

详情点击

水发集团承建西藏重点水利项目当堆水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由水发安和集团承建的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水利系统第一个代建管理制建设项目——当堆水电站,于2020年7月1日正式投产发电。

详情点击

年产值超百万元的金坑洋水电站永久关停

7月4日10点30分,随着丽水市水利局局长林宇清、景宁畲族自治县县长钟海燕按下按钮,轰鸣了15年的金坑洋水电站两台发电机组,慢慢停止转动安静下来。

详情点击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常会 研究150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安排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7月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确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措施,部署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

详情点击

乌东德右岸电站8号机组并网

7月4日晚,乌东德右岸电站8号机组成功并网,为下一步投入商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情点击

甘肃通报2020年1-6月省内15MW以上水电超发情况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通报2020年1-6月省内15MW以上水电超发情况。截止 6 月底,省内15MW 以上水电发电量 118.85 亿千瓦时,较计划 91.26 亿千瓦时超出 27.59 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阿海水电站开启智能水电新模式

记者9日从华电云南发电有限公司获悉,经过近一年的试运行,云南华电阿海水电站泄洪闸门接入集控远程控制项目于7月进入正式运行阶段,开启智能水电新模式。

详情点击

拦蓄洪水16亿方 长江第1号洪水安然通过三峡大坝

7月2日10时,三峡水库迎来了2020年长江第1号洪水,当日14时,长江第1号洪水达到峰值53000立方米每秒。截至7月4日8时,三峡水库入库流量已退至31000立方米每秒,1号洪水已经安然通过三峡大坝。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乌东德首批机组投产 三峡水库拦蓄长江1号洪水】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6.29-7.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要闻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