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多举措应对夏季用电高峰

2020-07-21 15:06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迎峰度夏隐患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7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黄河路支线进行全方位巡视,针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消缺除患,确保该线路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随着盛夏的到来,用电负荷持续走高。济源供电公司把保障客户夏季高峰期用电,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深入开展供电形势分析和负荷预测,紧密结合夏季用电特点和各区域电网布局,精心谋划、精益管控,务实做好各项工作。结合城区配网布局、客户用电特点,加强需求侧分析,针对用电高峰时段存在重载、过载风险的设备和线路,提前制定负荷分流转移方案,细化日常监测和管控措施,确保电力有序可靠供应。加强各层面值班力量,做到用电信息、调控操作、隐患排查、应急抢修、舆论引导一体化运行,扎实开展设备运行管理,增加巡视、测温次数,对重要设备和线路实行特巡,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突出针对性、严谨性和实效性,提前编制各类工作预案,细化应急管理机制和控制性措施,积极做好应对复杂天气的准备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营造和谐供用电环境。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以套餐式、打包式、跟踪式服务为载体,主动深入到29家重要客户,对客户的用电设备进行安全隐患再排查,并逐一登记在册,督促客户落实整改,促进企业和客户的双赢。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隐患排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