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奉化全社会用电负荷首破80万千瓦大关 连创新高

2020-07-24 09:05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毛立纲 邬梦杰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电网安全电网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经济全面升温和“桑拿”天气的双重影响下,7月22日13时59分,奉化电网全社会负荷达80.28万千瓦,首次突破80万千瓦大关,比去年同期增长8.99%,创下历史新高。7月23日13时57分,奉化电网全社会负荷、网供负荷双双再创新高,全社会负荷达 87.46万千瓦,比去年同期增长18.73%,网供负荷达85.72万千瓦,比去年同期增长16.94%。


面对电网负荷屡创新高,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应对。一方面,该公司调控分中心第一时间梳理电网运行情况,针对重满载设备及不满足N-1情况,分阶段调整部分主网、配网的运行方式,对电网运行数据进行每日分析,完善迎峰度夏、防汛防台等事故预案,层层响应、上下联动,在科学调度下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另一方面,该公司全方位加强各个专业部门的联动协作,开启“备战模式”,确保关键设备特巡消缺和不停电抢修等各项保供电措施落实到位。

作者: 毛立纲 邬梦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网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