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奉化供电:加强正风肃纪 开展作风提醒

2021-09-23 14:45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何君杰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廉洁教育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运用廉洁教育月下发的视频,结合日常会议或者网络点播的学习方式,积极开展廉洁学习教育,防范节日‘四风’反弹回潮。”在供电所检查时,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纪检人员提醒到。

据悉,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前,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纪委专门组织开展正风肃纪监督检查,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点关注办公用房、车辆使用,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提醒。同时,结合近期疫情防控、“三指定”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检查。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历来重视作风建设,在重要节日期前,纪检部门通过会议、通知、短信、微信及现场提醒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洁提醒,严禁违规接受节礼及宴请、严禁公车私用,党员干部当好廉洁表率。

下阶段,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将继续紧盯重要节点,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正风肃纪监督检查工作常态化,坚决遏制“节日腐败”,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作者: 何君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廉洁教育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