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2020年重磅风电人事汇!

2020-07-28 16:4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莫小雅关键词:风电人事五大发电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8、华能集团新聘任2位外部董事 杨庆卸任

近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干部会议。受组织委托,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董事会工作局)有关负责同志宣布,聘任邹正平、徐企颖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杨庆不再担任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

19、华电国际副董事长、总经理田洪宝因年龄原因辞职

华电国际近日公告称,已收到本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田洪宝先生的辞职报告。因年龄原因,田洪宝先生申请辞去其担任的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辞去本公司总经理职务。田洪宝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0、国投电力最新聘任一批高级管理人员!

国投电力发布《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9日召开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江华为公司总经理、周长信为公司副总经理、于海淼为公司副总经理、张凯洪为公司副总经理、杨林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换 届之日止。赵风波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21、韩珍堂任太原重工董事长、党委书记

3月10日上午,太重集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省政府任免决定。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齐海斌宣布决定:韩珍堂同志任太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创民同志不再担任太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5月21日,太原重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 长人选的议案》。公司董事会选举韩珍堂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韩珍堂,1965 年 9 月出生,1988 年 7 月参加工作,经济学博士,高级 会计师。历任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处处长、计财部部长,山西太钢不 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兼董事会秘书,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会计师,山西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副书记。现任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22、舒印彪辞任华能国际董事长

华能国际3月5日晚公告,舒印彪因工作需要,于近日向董事会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等相关职务。此外,赵克宇因工作需要,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3月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同意选举赵克宇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鉴于舒印彪在任公司董事长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重大贡献,自舒印彪辞职报告生效之日起,聘任舒印彪为公司名誉董事长。

23、大唐、华能、国家电投齐换党组副书记

3月4日,华能集团、大唐集团、国家电投三家发电集团党组副书记齐变动!

据大唐集团官网消息,2020年3月4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决定:时家林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免去王森同志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据华能集团官网显示,王森已在“我们的领导团队”之列,任华能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

国家电投官网消息,2020年3月4日下午,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祖斌同志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的决定。时家林同志不再担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24、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凡荣调任中石油天然气集团总经理

2020年2月28日上午,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李凡荣同志任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职务。

25、特变电工副总经理吕六山辞职

近日,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公告称,2020年2月17日收到副总经理吕六山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吕六山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26、国电电力更换5名新董事结果出炉 刘国跃任董事长

2020年2月12日,国家能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国电电力发布了《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经逐项表决,刘国跃、吕志韧、肖创英、栾宝兴、刘焱当选为国电电力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刘学海、王冬当选为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其中,刘国跃任国电电力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莫小雅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人事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