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庆翔集团旗下三个1X80MW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示范项目锅炉水压试验均取得圆满成功

2020-07-30 10:47来源:庆翔集团 gh_3a204324cdd7关键词:生物质发电生物质热电联产生物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7月13日,肇源项目#2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性通过测试后,本月23日,肇源项目#1炉水压试验也取得一次性成功!

(来源:微信公众号“庆翔集团”)

本月24日、28日又传来喜讯,庆安项目和肇东项目锅炉水压试验又取得一次性成功!至此,庆翔集团投资的三个1X80MW农林生物质发电热电联产项目4X130t/h和1X260t/h高温、超高压中间再热锅炉水压试验已全部完成,标志着工程朝着并网发电的目标更进了一步!

集团董事长范业群、总经理王国茂及相关领导对各项目部及所有参建人员表示祝贺,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铁人精神”,抓住每一个时机,争取早日实现并网发电。

肇东、肇源、庆安三个项目均是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也是全球单机容量最大的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它的建成投产,将对引领行业的大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受到了整个行业的广泛关注。

三个项目从去年9月份同时开工建设以来,各项目部坚决贯彻集团的施工计划和要求,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你争我赶保安全、保质量、抢进度,使工程安装中重要的一环——水压试验得到了提前完成。整个工程量和建设速度在东三省同行中堪称第一。

目前,各项目部正乘胜追击,按照早日实现并网发电的既定目标奋力冲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生物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