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电建昆明院于7月29日圆满完成国内资本市场的首次亮相

2020-07-31 09:55来源:昆明院关键词:中国电建水电企业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建昆明院于2020年7月29日择机抓住债市震荡调整期发行窗口,成功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5亿元,期限120天。

我院首期短期融资券发行信息发布后,全市场投资人认购踊跃,全场认购倍数2.88倍,共有14.4亿元资金参与认购,最终发行利率较同类型可比公司低5-6bp,圆满完成了我院在国内资本市场的首次亮相。

本次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后,为我院在资本市场融资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并将为我院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微信公众号“昆明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水电企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