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阴雨天强化“保命器”安全运行管理

2020-08-07 08:0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漏电保护器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不断强化供电所对漏电总保护器和客户家用漏电保护器(以下简称“两保”)的监督检查和安全正常运行,以杜绝漏电造成人身伤亡事故的发生。

近日阴雨天持续不断,为防止个别用电客户家中线路老化破损或因接地而频繁跳闸,导致客户私自撤除家用漏电保护器,以及预防供电所个别工作人员私自撤除台区漏电总保护器,岐山分公司组织开展“两保”专项检查,这也是近期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的主要内容之一。

安监部会同市场营销部专项监督检查配电台区总保安全运行情况,并进行安全测试,检查漏电电流设置是否达到规定阈值范围,或者是否安全运行。供电所监督检查各用电客户家保是否按规定正常投运,是否灵敏跳闸。对个别私自撤除保护器安全运行的行为,分别由安监部对供电所进行考核通报,供电所对用电客户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指导客户安全投运家保。同时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用电客户对漏电保护器重要性的认识。

通过业务主管部门、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和供电所齐抓共管,确保“两保”动态安全投运率达到100%,为广大用电客户筑牢生命安全防护堤,充分发挥两保“保命器”的关键作用。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漏电保护器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