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走进校园 用心护航开学季

2020-09-07 09:20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供电线路配电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辛苦你们了,这么热的天,里外把校园检查一遍......”9月4日,济源济渎路小学分管后勤的张老师握着供电员工的手感激地说道。近日,为确保中小学安全用电,济源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对学校安全用电进校“全面体检”,主动服务学校用电安全,保障开学后校园用电安全、稳定、无忧。

据了解,暑假期间,各校用电设备长期时间闲置,加上今年持续高温天气和雷暴雨天气频繁,极易引起用电设备老化,带来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更容易发生安全用电问题。针对这些实际问题,济源供电公司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在开学前后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组织各供电所、青年志愿者、党员服务队到各学校,对校园内的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到学校配电室供电线路、配电箱、发电机等进行检查测试,对教学楼内的开关、插座、多功能教室、实验室等区域用电安全情况进行严格排查,特别是对近期高温天气可能造成的设备线夹过温、熔断器保险丝烧坏等问题进行逐一排查。党员服务队还利用此次机会,向校方了解开学后的用电需要,进行用电服务指导,讲解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发放《安全用电手册》等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配电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