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粤”清凉 心暖“新” 新疆粤水电总工会给一线职工“送清凉”

2020-09-10 10:58来源:新疆粤水电能源作者:杨洋关键词: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风电场电力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来因二次疫情影响,新疆能源公司连续封闭40余天,各场站员工毫无怨言,任劳任怨,始终坚守一线岗位,在“高温模式”下抗疫生产两不误。为使职工在特殊环境中安心工作,新疆能源公司总工会心系职工,本着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原则,于9月组织号召各工会小组积极开展“粤清凉  心暖”活动,为他们送去必要的清凉物资,并对一线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人文关怀,让大家感受到高温下的丝丝“新”意,激发了大家的干事热情。
各工会也已以多种形式同步开展“送清凉”活动,确保奋战酷暑保产量的同时,做到安全生产,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

图1 乌鲁木齐能源公司达坂城风电一场送清凉活动

图2 达坂城风电场员工喝饮品解暑

图3 新疆能源公司总工会慰问达坂城风电场一线员工

图4 金塔能源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职工送上凉茶等防暑降温饮品

转载请注名来源及作者

作者: 杨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电力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