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诵读+研学会+远程视频!新疆粤水电多举措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学习热潮

2020-10-13 14:09来源:新疆粤水电能源作者:杨洋关键词: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党建党组织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新疆能源公司)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创新的各类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活动,公司上下学习氛围浓厚,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图1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图2 新疆粤水电党总支为党员、干部购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研学诵读 为年轻干部指明方向

“只有用新思想武装起来的年轻干部,才能全面过硬;只有在践行新思想中成长起来的年轻干部,才能堪当重托。”这是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研学会上韩凌雁书记诵读的。她指出学习就要了解清楚历史背景,把握实践基础;深入学习领会,读懂核心要义;掌握工作方法,提高能力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学习强国”视频学习 让每个党员都不落后

为克服党员人员分散问题,第二、三、四支部通过党员自学、党员面对面交流学习,将“学习强国”工具充分运用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中,通过远程视频的方式集中学习,让每个党员都不落后。第五党支部通过组织开展“秋天的第一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第二党支部书记汤喜成在学习中强调,各位党员要深入学习,以身作则,以思想武装头脑,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疆能源公司今年新建项目、集控中心成立的各项工作中去,发挥出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 杨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粤水电能源有限公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党组织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