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黔北水电厂落脚河水电站完成小水电生态整改验收销号

2020-09-22 09:08来源:贵州金元作者:陈庆海 李瑞关键词:小水电水电站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金海湖新区农委和环保局联合成立小水电清理整改领导小组,对黔北水电厂落脚河水电站生态整改设备安装项目验收,经现场检查、讨论后领导小组一致同意落脚河水电站完成小水电生态整改验收销号工作。经过公示,落脚河水电站成为贵州金元第一座全面完成长江经济带小水电生态整改验收销号的水电站。

该公司为坚决贯彻《贵州省小水电生态流量泄放及监测设施建设技术要求》精神,早日完成长江经济带小水电生态整改验收销号工作,黔北水电厂组织成立落脚河水电站自查自纠工作组,开展对“环境评估报告落实情况、环保批复落实情况、环保验收意见落实情况”等检查,并对照检查成果进行分类落实整改。为保证在严格履行电站环保、水保责任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经济效益,经多方研究并报贵州省水利厅同意确定落脚河水电站大坝右侧泄洪兼冲砂底孔、发电机尾水可用于生态流量下放的方案,并安装生态流量泄放监测,严格按照核定生态流量1.92m2/s下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