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岐山供电分公司农闲时节巡诊忙

2020-10-14 08:1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安排基层供电所利用农闲时节延伸服务,对用电客户线路设备上门巡诊服务并指导检修,得到了一致好评。

近年来,随着猕猴桃产业在岐山农村的发展,猕猴桃仓储存放至关重要,特别是近几年来岐山安乐地区的冷库仓储发展迅速,季节性用电负荷增长明显。为不断提升用电营商环境和服务质量,该公司安排基层供电所对辖区内仓储冷库安全用电进行了一次特别的巡查问诊,确保冷库设备在收储前期的维护和中期库管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专项巡诊主要针对冷库的表计、线路设备和保护装置进行详细检查,重新复查紧锢各接点螺丝,检测设备运行电流及电压,对多库一控制的线路,指导用户实行一库一控制的分路保护,以降低线路负载,并对用电负荷不匹配的导线线号及时进行更换。同时,加大对安全用电教育、宣传力度,针对仓储行业的特殊性,与客户签订安全协议书,明确责任,加强管控,利用“供电服务微信群”,不定期发送月度检修计划、安全用电图解等信息,在线答复用电客户咨询和服务需求,解决客户疑难问题。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