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 建好“五小”供电所为职工营造“温暖之家”

2020-10-21 10:30来源:国网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毛立纲关键词: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服务质量用电容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一名一线供电员工,平时要与各行各业的用户进行沟通,如何能更加准确地把握用户心理,更好地为用户服务,我觉得需要在这方面为自己充充电。”10月20日中午,在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江口供电所,低压班员工汪永辉在食堂吃完午饭后,来到该所职工书屋,找到了他所要的书籍仔细阅读起来。据悉,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在各供电所有效启动了基层班组职工“读书角”建设活动,设置红色经典、女性风采、科普军事、家庭教育、文学名著等多种版块,为职工提供知识性强、实用性强的知识大餐。

家在浙江宁波慈溪市的陈颖是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莼湖供电所入职还不到一年的新员工,工作日基本上都住在所里。大学一毕业就来到离家90公里的陌生地方工作,23岁的陈颖刚开始还真有点不太适应,但她很快就从不适期中走了出来。陈颖说:“所里环境好,食堂饭菜新鲜,宿舍采用了准军事化手段管理,非常整洁。工余时间想读书有职工书屋,想健身有健身房,在小菜园里我还自己种上了一小畦芹菜,这里的一切慢慢让我找到了家的感觉,工作的动力更足了。”

作为宁波市市辖区的新成员,近年来奉化区各个方面发展加速,浙江宁波市奉化区供电公司面临着供区用电容量快速增长、供电等级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要求更高的新局面。面对挑战,该公司主动作为,在全力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响应浙江省电力公司号召,不断完善基层基础建设,以“凝聚人心、构筑能力”为核心,牢牢抓住“人”这个第一生产力要素,打牢管理服务基础,建好“小书屋、小食堂、小浴室、小公寓、小菜园”等职工工作、生活阵地,为基层职工营造了一个又一个“温暖之家”。

作者: 毛立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宁波奉化供电查看更多>服务质量查看更多>用电容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