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政策正文

内蒙古能源局关于加强煤电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10-29 09:24来源:内蒙古能源局关键词:煤电煤电项目内蒙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近日发布关于加强煤电项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内能电力字〔2020〕600号,详情如下:

各有关盟市能源局(发展改革委),各有关发电企业:

为进一步规范项目建设管理,确保项目合法合规开工建设,现就煤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盟市能源局(发展改革委)要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有关要求,协助企业尽快完成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在取得所有开工前期手续的前提下合规合法开工建设。有关盟市要梳理调度在建的煤电进度情况,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原则上未取得开工建设的合法手续不能开工建设,手续不完备的已开工项目原则上要在10月底前整改到位。各盟市10月底前要将有关情况上报自治区能源局。

二、各有关项目单位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和核准要求,认真落实有关承诺,合规合法取得开工要件后方可进行项目建设。同时严格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坚决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2020年10月2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电查看更多>煤电项目查看更多>内蒙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