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迁移电杆为三江六岸让道

2020-11-02 16:13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苗云梦 郝双程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配网工程带电作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好,前方正在进行电力线路施工,请注意安全!”10月31日,在余姚市北兰江路电力施工现场,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专责监护人钱标对过往行人和车辆提醒道。


据了解,三江六岸提升一期工程西起余姚市北兰江路,东至余姚市新西门桥西侧辅道,道路全长约557米,是余姚市政府重点工程。随着年底将近,工程正如火如荼加紧施工,而双回路俞桥C360线、菱池C353线16号杆就在该规划施工红线范围内,需要进行移位配合工程实施。

为全力配合改工程项目建设,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主动靠前服务,组织各专业部门深入现场反复勘察,做好施工方案设计、施工安排、抽调精干施工力量,做好前期为电杆移位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为尽量降低停电对附近居民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我们提起采取了带电作业装设开关、倒负荷等方式来最大限度降低停电范围。”该公司城南供电中心高压班班长陈浮说道。

当天,工作负责人提前对人员组织、现场实施、应急突发处置等各方面进行周密安排。电力人员在现场拉起红色隔离带,在做好安全措施后,开始作业,杆上杆下人员默契配合,集中全力迁移电杆,争分夺秒减少工作时间。到下午2时完成电杆移位工作,恢复正常运行方式。“虽然仅仅是移位一根电杆,但电杆位于施工场地又处于江边,人员车辆较多,作业环境复杂,所幸前期准备充分,安全的完成了移位。”此次工程的负责人应海富说道。

下一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将继续推进配网工程建设,积极配合各项市政建设工程,为建设美丽姚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苗云梦 郝双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配网工程查看更多>带电作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