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宁波:党建引领,将家门口的“红色地标”变成心中的“红色课堂”

2020-11-03 16:27来源: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海曙供电所作者:朱珊珊关键词:国网宁波海曙供电供电公司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国网宁波海曙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走光明路,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组织党员70余人分别赴北仑中国港口博物馆、象山殷夫故居参观学习。


在北仑的中国港口博物馆,党员们了解中国港口从近代“五口通商”到如今“港通天下”的发展历程,深入感受港口文化内涵。在象山殷夫故居,党员们了解“左联”五烈士之一的殷夫生平,集体诵读其所著的《血字》、《别了,哥哥》等充满激情的的革命诗篇。通过游览参观、沉浸体验等,丰富了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员坚定初心使命认识。

据悉,自10月起,海曙供电公司结合省、市以及海曙区红色教育资源,制定走学计划,分批次组织党员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将家门口的“红色地标”变成心中的“红色课堂”。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创新党性教育方式,与属地街道村镇对接,组建“红色宣讲团”,为李敏故居等辖区红色基地输送优秀讲解员,更好感受家门口的红色故事,领会传承红色基因,在红色教育中完成心灵洗涤,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作者: 朱珊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海曙供电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