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团委荣获全国电力行业最美团青组织奖

2020-11-03 16:22来源: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潘成南 姚科斌 潘玉毅关键词: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能源互联网电力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至31日,以“新时代电力行业党建工作价值提升”为主题的2020年度全国电力行业党建工作研讨会在宁夏银川召开,国网慈溪市团委在全国近千家申报组织中脱颖而出,成为29家“全国电力行业最美团青组织”之一。

近年来,国网慈溪市供电公司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团十八大精神,肩负新时代的使命,吹响新征程的号角,团结带领系统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目标战略,勇做攻坚克难的先锋队和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在宁波和慈溪经济社会发展的潮流中顺势而为,在电力体制改革的变化中静心实干,只争朝夕,蹄急步稳,保持干事创业、意气风发的激情始终如一,坚定实事求是、实干精耕的信心慎终如始。

该公司团委从“坚持精神洗礼,做青年思想政治的领路人”“加强关心关爱,做青年工作生活的知心人”“引领岗位建功,做青年成长成才的搭台人”“凝聚爱心合力,做青年崇德向善的指引人”四个维度出发,紧扣团员青年特点,持续深化“青年大学习”行动,通过广泛开展主题团日、演讲比赛等活动,深化“心灵港湾”阵地建设,全力打造最具亲和力的团组织。同时,该公司团委还不断完善青年成长机制,持续优化创新形式载体、加强岗位练兵,激活青年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并以此提升青年员工的核心竞争力,为全面加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展现青春作为、贡献青年力量。

在志愿服务方面,该公司团委依托“钱海军”品牌,积极开展校企联动,借助“志愿汇、WE志愿”APP平台,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校园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为当地中小学生进行电力科普,并将青年力量融入“千户万灯”“星星点灯”等服务项目,助力精准扶贫,为“决胜脱贫攻坚”凝心聚力、谱写华章。

作者: 潘成南 姚科斌 潘玉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查看更多>能源互联网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