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运城发电公司:关民情、解民忧 畅通职工出行“最后一公里”

2020-11-05 16:47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周佳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便民服务电力职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排崭新的松果共享电动单车整齐地排列在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门前的马路边,随时等候着职工扫码出行。这是运城发电公司在做好全年“六最工程”项目的基础上,增添的又一项便民服务举措。

运城发电公司地处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西南角,往返开发区交通不便。为畅通职工出行“最后一公里”,运城发电公司工会、团委多次与开发区管委会、松果公司协调沟通,最终在开发区管委会的全力支持和帮助下,松果公司同意扩大城市服务范围,增设松果共享电动单车大唐电厂投放点(试运行),方便职工扫码用车还车。

一直以来,运城发电公司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工作导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瞄准职工群众在生产、生活上的迫切需求,坚持“用心发现、用情解决,畅通各种路障让职工群众满意放心”的总体思路,持续推进“幸福大唐”建设,落实“六最工程”计划,涉及职工公寓缺陷处理等实事项目均已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大干100天,确保双胜利”的号角早已吹响,运城发电公司将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增强责任感,全身心的投入到“大干100天,确保双胜利”中去,以公司发展为已任,扎实工作,为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攻坚“最后一公里”。


作者: 周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便民服务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