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携手新征程 欢喜庆元宵 大唐运城发电举办元宵游园活动

2022-02-15 23:04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企业活动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了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继承和弘扬传统节日文化,2月15日晚上,运城发电公司工会开展了以“瑞虎闹元宵 开启新征程” 为主题的元宵游园活动,来自公司200余名职工与家属参加了庆元宵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共度元宵佳节,同时为新的一年新征程开好头、起好步。

活动以“游园形式”展开,精心设计了桌上冰壶、幸运转盘、幸运套圈和趣味飞镖四个趣味游戏,凭领取到的游园票参与游戏通关。“Whoa! Whoa!”在室内篮球馆里的一片欢乐呐喊声中,“桌上冰壶游戏”点燃了整场活动的现场气氛,大家里三圈外三圈聚在这里跃跃欲试,真真切切体验了一把“现场冬奥会”; 幸运转盘面前,职工们摩拳擦掌积攒手运,转出专属于自己的“小确幸”;幸运套圈是大家的最爱,职工们紧紧抓住手中仅有的5次机会,屏住呼吸抛向心中目标;趣味飞镖让男同胞们找回了“小李飞刀”的儿时记忆,同时收获了意外奖品。最后通关后的幸运抽奖更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呈现出一片幸福祥和的节日气氛。

奋进新征程,铸就新辉煌!运城发电公司举办庆元宵游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司职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企业理顺管理新征程中,发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者精神,推动企业良性健康发展;戮力同心、团结一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企业活动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