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运城发电:组织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榜样》

2022-02-15 14:17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赵亚妮、仝鑫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地平线下的一米阳光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力求把讲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学习榜样守初心,担当使命争先锋。2月14日,运城发电公司组织公司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榜样》第九期节目,让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精神,矢志接续奋斗,凝聚蓬勃力量。

本期《党课开讲啦——榜样》主要讲述28年如一日的下水道清掏工王润梅,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2021年国庆期间,山西经历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汛期,面对这次极端考验的省城太原却没有出现主城区和主要街道大面积内涝,这离不开守护“城市良心”的市政水道工。像王润梅这样的下水道清掏工还有很多,他们不仅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还带领更多市政人,走上了志愿服务社区的道路。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达对服务城市一线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面对任何困难都要迎难而上、沉着应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筑牢安全防线基础,打造高质量发展引擎。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做事,不遗余力地发光发热!

作者: 赵亚妮、仝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