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踏上新征程 跑好“第一棒”

2022-02-25 08:17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桐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电力检修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是运城发电公司理顺管理体制后的开局之年,为提高设备健康水平,保证机组安全、满发、稳定运行,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奋进者的姿态,同心聚力打好检修攻坚战,跑好新征程的“第一棒”。新年伊始,正当大家还沉浸在春节团圆的气氛中时,公司2号机组检修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一股股检修热潮持续升温。

   针对当前机组运行状况,运城发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机组检修工作,一是提前筹备,明确检修重点解决项目,春节前已将技术资料、备品备件、检修队伍全部就位,确保检修工作顺利开工;二是职责明确,公司领导靠前指挥,成立2号机组检修指挥部,细化、量化具体检修工作安排,保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模范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主动放弃休假,全身心投入到检修各项工作中,以各自的作用发挥凝聚合力助推检修节点按时完成。同时做到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对磨煤机、风机关键部件,液压缸执行器等老旧设备进行检查治理,对炉后设备再次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对重要节点、重大操作、重点部位,实时跟踪,严格把控检修质量与工期进度,检修完成后不仅可以使机组长周期处于良好状态,还可满足机组深度调峰达到现货交易灵活运行的需求。

   新愿景引领新征程,新作为铸就新辉煌。坚定信心走好新征程迈好第一步、跑好“第一棒”,下一步,运城发电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戮力同心,砥砺奋进,灵活运用现货交易政策增发效益电量,强化内部管理优化提升各项关键指标,深度融合促进降本增效,助推集团公司矢志跻身世界一流企业,努力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作者: 张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