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池州公司总经理到基建工程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08 19:54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作者:骆亚飞关键词:国网安徽池州供电输变电工程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池州公司总经理程力先后到阮桥220kV输变电工程及110kV配套线路工程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副总经理周年参加调研。

程力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对工程总体概况和当前建设情况的汇报。程力对公司基建工程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要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时投运。目前两项工程均已进入收官阶段,各单位必须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抓好工程建设进度,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加强计划刚性执行,全力攻坚,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二要加强安全管控力度,确保工程平安建设。各级安全监督管理人员必须严格分工、责任到人,深入推进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细化具化,真查真改,全力消除安全管控盲区,守住安全底线;加大安全检查深度,确保安全管控核心要求真正落实到工程建设的每个作业环节、每个作业点,确保公司电网建设安全稳定局面。

三要加强质量管控力度,确保工程高标准建设。各参建单位必须严格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标准,贯彻落实网省公司的质量管理规定,严格规范工程建设各方责任主体的质量行为,落实质量通病防治措施,努力打造精品级工程。

四要加强部门沟通协作,确保工程高质量投运。在工程验收阶段,各部门必须要按工程的整体建设目标任务,加强横向协同与纵向沟通,实现信息共享、实时沟通、层层落实、不等不靠,做到验收部门发现问题及时提出,责任单位问题消缺及时反馈,共同努力实现工程“零缺陷”投运。

五要加强工作经验总结,确保工程建设能力提升。各参建单位必须要主动思考、及时总结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经验成果,加强工作亮点提炼,为持续巩固提升参建单位的电网工程建设能力筑牢更加坚实的支撑基础,推动池州电网建设的又快又好发展。


作者: 骆亚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查看更多>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