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GE在进博会签了哪些“大单”(能源篇)

2020-11-09 08:54来源:GE中国关键词:GE燃气发电进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携手合作,捷报频传!看看GE进博会签了哪些“大单”?

GE燃气发电

本届进博会期间,备受瞩目的“大九”不负众望,收获新单——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GE就东莞宁洲3×70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冷联产工程签订合同,GE将为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东莞宁洲联合循环燃气电厂提供3台9HA.02燃气轮机,促进电厂增效减排,助力其顺利实现“煤改气”转型。

该项目是粤港澳大湾区政策改革后当地政府提出的首个H级燃机项目,对助力东莞生态文明建设与粤港澳大湾区能源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项目建成后,宁洲电厂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燃气电厂,并在促进全球低碳化和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GE可再生能源

GE可再生能源陆上风电与中国华能集团智能高端设备及服务集中采购签约活动。这既是GE与中方合作伙伴落实并继续深化上一届进博会的成果,也是GE加码中国市场的又一个缩影。

GE可再生能源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签署风电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市场共同推广GE最新Cypress柏树系列陆上大风机。

GE可再生能源陆上风电与中国电建集团采购活动集中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