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运达股份北方总部(乌兰察布)智能产业基地开工奠基!

2020-11-16 09:51来源:运达股份关键词:运达股份风电基地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北方总部(乌兰察布)智能产业基地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开工建设。乌兰察布产业基地集风电机组研发、生产、销售、运维一体化,并计划建设全国最先进的整机试验平台。浙江省机电集团总经理兼运达股份董事长杨震宇先生致辞,乌兰察布市委书记、市长费东斌宣布开工,市政府副市长云鹏刚、全国风力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建平、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袁英平、运达股份总经理高玲出席了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仪式由乌兰察布市市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察哈尔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张瑞宾主持。

开工仪式上,浙江省机电集团总经理兼运达股份董事长杨震宇表达了对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和中国三峡集团的诚挚感谢。他表示,浙江省机电集团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运达股份的经营和发展,运达股份将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大力推进新能源建设,创新发展、共享发展,共同将乌兰察布产业基地打造成为内蒙古现代能源经济发展的标杆。运达也将全力推进项目开发建设,推动产业基地投产运行,为乌兰察布高质量发展贡献运达力量。

开工仪式当天,运达股份与乌兰察布政府、乌兰察布察哈尔工业园区分别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就如何深化产业落地,加强在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合作,共同促进其他合作项目尽早落地,不断取得地企合作新成效进行了充分交流。

运达股份北方总部智能产业基地的建设,是运达与乌兰察布市互利互信、合作共赢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是运达多点布局、战略落地,夯实企业发展支撑力的重要举措,成为迎接风电平价上网时代布局北方的重大战略举措。

乌兰察布市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建军,市政府副秘书长申治国,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分公司总经理汤建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运达股份查看更多>风电基地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