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精心服务老旧小区度冬安全用电

2020-11-27 09:20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用电可靠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位于老城区天坛路的化肥厂居民小区电力设施精心排查,并现场反馈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帮助客户做好隐患治理。

济源供电公司针对老旧居民小区多,部分小区基础设施陈旧。当前天气寒冷,用电量居高不下,安全风险较多。济源供电公司以优质服务为导向,精心服务老旧小区安全可靠用电,保障老旧小区度冬安全用电。成立专业团队,建立工作台账,根据客户用电档案信息和老旧小区区域位置,定人员、定时限、定要求,强化工作职责和服务标准。主动加强与客户沟通联系,深入各居民小区对用电设施精心把脉、细致诊断,对变压器、配电柜、分接箱、配电箱和用电线路仔细检查,对电缆隧道、电缆竖井等消防封堵设施精心排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向物业管理人员予以反馈,下发通知书,提出整改建议,指导客户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督导和帮助客户加以整改,并结合客户实际提供人员和技术支持,促进各类隐患有效整改,落实好风险防控措施,严防故障停电和电气火灾等情况,营造健康安全用电环境。同时,加强违章违规用电治理,对私拉乱接、电动车飞线充电等行为及时处理,提高居民用电可靠性

接下来,济源供电公司在深化隐患排查治理的基础上,还将开展“回头看”活动,对照隐患排查信息库,对尚未治理到位的情况再核实、再督导,优化服务举措,保证用电隐患全面整改,确保老旧小区用好电。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用电可靠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