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浙江宁波供电公司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热潮

2020-12-01 10:17来源: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海曙供电所作者:戎惠璟关键词:国网宁波海曙供电供电所电网规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要学好用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供电所实际,以巩固基础、提升效率为手段,培育新发展理念,瞄准三年目标,实现管理全面提升。”11月27日,浙江宁波海曙供电公司经理王军华在督学集士港供电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时,向党员职工们提出殷切期望。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海曙供电公司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强化措施,营造氛围,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坚持领会要义学进去。制定学习计划,利用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读原文,领会五中全会的时代意义和其重要的科学内涵。组织党员80余人走红船·光明之路,结合全会精神学习,近距离感悟浙西南革命精神、两山理论等。组织线上点学分享、云端学习研讨、布置电子屏橱窗,形成立体式全覆盖学习氛围。

坚持结合实际讲出来。构建党委-支部-党小组分级巡听旁听机制,领导班子深入联系点督学、面对面宣讲,党员干部带头讲党课。组织员工结合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对照全会精神要求,立足岗位开展思考和研讨。组建互联网专业办公室,开展首届海电创新论坛,20多位“创客”开展创意比拼,推动了金点子涌现和创新成果孵化。

坚持牢记使命干精彩。紧跟公司“战区”“特区”建设,聚焦“十四五”电网规划、供电所“一年提升三年领先”计划等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绘制路线图、作战表,建立完善党员责任区,纳入专项督办,形成动态跟进、持续提升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开展联合督察、“回头看”检查,严把年末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关。围绕供售同期业务、横街区域需求响应等工作,周密部署,落实客户走访告知,密切关注舆情风险,维护稳定局面。

下一步,海曙供电公司将持续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引向深入,以创新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实践担当融入新发展格局,凝聚起电网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作者: 戎惠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海曙供电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电网规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