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汉堡国际风能展线上开展

2020-12-08 09:45来源:驻汉堡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关键词:汉堡国际风能展全球风电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尽管遭遇新冠危机,风电行业表现仍然出色,全球生产降幅仅为6%。到2025年,预计全球沿海地区运行的风机数量将达目前的三倍。欧盟的目标是,到本世纪中叶,将欧洲风力发电量提升至当前水平的25倍,进而满足欧洲一半的电力需求。然而,德国企业及员工仅能从中缓慢受益。金属业工会海岸地区经理弗里德里希表示,该行业在今年经历了大幅裁员。职工委员会预计最糟糕的情况已经过去,同时抱怨联邦和州政府在扩张风电尤其是陆地风电上少有作为。企业的大部分业务在国外。目前,世界上新建风机数最多的国家是中国。

汉堡风能展每两年举行一次,下届展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堡国际风能展查看更多>全球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