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激发青年员工创新能力

2020-12-09 13:55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吕洪波 徐怡恺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科技创新产学研相结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晚上,在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员工书吧内,该公司团委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科技创新工作交流沙龙,十余位公司青年员工围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听讲了来自公司运检部和运营监测中心科技创新及数据挖掘项目负责人对创新工作的介绍。

这是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青年创客团队的第一次交流沙龙活动,据青年创客团队负责人介绍,团队将定期通过举办沙龙活动促进团队发展,并邀请公司科技专职开展关于科技创新以及专利申请方面的主题讲座。

青年创客团队成立的目的在于目前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大环境下,通过借助公司运检部、运营监测中心、办公室等具有科创项目储备及需求的各部门这个平台,激发青年员工创新活力,给有想法的青年员工搭设一条绿色通道,全过程参与到科技创新、数据挖掘、管理创新等科创项目中。

接下去,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团委和运检部科创项目组将结合团队青年员工个人特长以及目标科研发展方向,进行双向选择,让青年员工真正融入到已立项科技创新项目中,积累相关经验,为公司科研创新提供储备人才。


作者: 吕洪波 徐怡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科技创新查看更多>产学研相结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