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开平翠山湖2×50MW级燃气热电二期项目顺利通过可研审查工作

2020-12-18 09:19来源:国家电投广东公司作者:余美莹关键词:天然气发电火电项目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至16日,开平翠山湖2×50MW级燃气热电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议在开平市顺利召开。

与会专家实地踏勘项目建设现场后对《开平翠山湖气2×50MW级燃气热电二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下称《报告》)进行审查,并听取《报告》编制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项目建设条件、热负荷情况、机组选型、环保效益、项目经济性等内容的汇报。会议认为《报告》内容系统全面、条理清晰、依据充分、文本规范、符合实际情况,厂址和方案选择研究结论准确,满足可研工作的深度要求,会议一致同意《报告》通过评审,并对进一步完善《报告》提出相关意见。

开平翠山湖2×50MW级燃气热电二期项目投资约7.4亿。《报告》顺利通过评审,是开平能源公司助力落实《江门市集中供热规划》的重要体现,也是开平能源公司积极投身2021年广东公司“七大战役”的良好开端。

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开平市人民政府以及江门市、开平市相关主管部门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