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完成宁波舟山港高压岸电设备冬季巡检

2020-12-22 09:20来源:浙江宁波国网宁波供电公司江北供电分公司作者:沈寅星 钟丽丹 洪琦关键词:国网宁波供电岸电设备冬季巡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各台设备均无缺陷,运行示数均在允许波动范围内。”12月20日,随着梅山岛国际集装箱码头最后一套高压岸电设备空载检查完毕,宁波舟山港高压岸电设备冬季巡检正式完成。

圣诞节期间是外贸旺季,且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宁波舟山港各码头比往年更为繁忙。为确保连船期间不发生意外事故,保障连船服务的正常开展,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对其9套高压岸电设备进行了冬季巡检。


今年以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先后推出一系列举措,通过实施岸电设备资产寿命周期管控、启动常态化巡视巡检、出台《国网宁波供电公司高压港口岸电运维管理办法》等,不断引领高压岸电发展和前行。

接下来,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将继续探索集安全、高效、智能于一体的数字化岸电运维体系,从而为清洁能源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作者: 沈寅星 钟丽丹 洪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宁波供电查看更多>岸电设备查看更多>冬季巡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