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冒雨及时完成幼儿园送电

2020-12-24 17:05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孙玉晶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电力服务电力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又下雨了,大家检查仔细一点,不要出错误,一定要注意安全!”12月18日,在这一声声叮嘱中,随着余姚市兰墅桥幼儿园专变进线开关合上,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城南供电中心顺利完成了对兰墅桥幼儿园的送电。

据了解,兰墅桥幼儿园位于余姚市兰江街道兰墅桥村,是一所新建的12班级幼儿园,占地9亩,建筑面积5170平方米,投资2500万元,一层主体施工,计划年底竣工。为了配合完成兰墅桥幼儿园建成投产任务,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十分重视,在接到客户电话时,就马上组织人员前往现场勘查,并结合实际现场后迅速给出了线路敷设方式及路径等供电方案,极大地提高了效率,给用户提供了高效专业的服务。

“由于当日的工作内容较多,我们提前就做好了安排。”为了按时完成送电,该公司城南供电中心唐利松等人早早地来到了作业现场。虽然下着雨,但是电力作业人员们凭借着多年的工作经验和互相之间默契的配合,在做好安全措施后,就开始分工协作,或对电缆开断、展放,或对电缆做中间接头、试验、搭接,下雨并没有阻挡工作者的步伐,一切都井然有序,并顺利地完成了工作。

“这下子,我们用电不愁了。”幼儿园负责人感谢地说道。后续,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城南供电中心将继续提高自己的工作与服务水平,以更完美的姿态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利用。


作者: 孙玉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电力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