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70%以上! 上海惠安 并网产品 在中国100强火电企业中占比超70%

2020-12-29 14:4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企业上海惠安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0%以上! 上海惠安 并网产品 在中国100强火电企业中占比超70%

我国火电行业发展迅速,截至2019年底,全国发电装机容量19.0亿千瓦,火电装机容量居于世界首位。根据最新中国火电企业100强排名(总装机2,000MW以上)统计:上海惠安公司提供并网自动化设备的火电企业占100强企业70%以上,赢得了用户的一致信赖和赞誉。上海惠安为火电企业提供一整套“并网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其中并网主导产品:厂网综合控制系统(GVC)在全国火电企业市场中获得广泛认可,实现RTU、AGC、AVC协调控制功能。

上海惠安公司专注于电厂“并网服务”专业公司,专做电厂自动化设备并网调度相关业务;不断开发新一代并网服务核心产品,并通过并网增值服务,提升客户价值,为客户“添福添寿”。针对各省不同的辅助服务考核规则,上海惠安推出适应各省考核规则的“减考增补”特色产品和服务,为电厂客户“减免考核”电量、“增收补偿”收益,降低事故发生率。公司关注用户体验,创造更多客户成为“粉丝”。公司在中国大型电厂市场占有率占70%以上,已成为并网服务领域的专业领导者。

附《中国100强火电企业榜单》附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企业查看更多>上海惠安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