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细化服务举措 保障养殖业冬季安全用电

2020-12-30 15:3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保障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老葛,你的漏电保护装置器的下线有老化破股现象,建议你及时更换,避免影响你加工饲料。”12月30日,在济源梨林南程庄养殖小区,供电服务人员对供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仔细把脉,帮助消除安全隐患,并向用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随着气温下降,各类养殖户加工饲料、保暖增温增多,电力需求逐步增大,用电安全隐患随之增多。济源供电公司以服务为先,以保障民生为重点,将养殖业安全用电纳入冬季安全供电工作序列,建立专项服务档案,明确人员、责任和标准,认真把脉,精心服务养殖业安全可靠用电。结合养殖小区分布特点和用电特性,以基层供电所为单位,组织14支供电服务小分队,分片划区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涉及养殖业的用电线路、设备进行特巡,重点监测配电变压器各项技术指标,发现隐患及时消除,提高供电可靠性;采取向养殖户发放“用电服务联系卡”,公开服务电话和服务承诺,及时为养殖等用户提供“点对点”“一对一”服务,并通过电话随访、实地走访等开展服务质量调研,接受客户满意度评价,改进不足、完善提高,为养殖业发展提供优质可靠的用电需求。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组织技术服务人员,走进各养殖小区,仔细排查用电线路、设备安全隐患,对于发现存在的过载线路、不合格刀闸、漏电保护器等问题,及时与养殖户沟通,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建议,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