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20年12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1-07 10: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颍上谢桥低热值煤电厂项目列入2023水平年煤电规划建设

安徽省能源局经省政府同意,优选确定了我省 2023年水平年煤电规划建设方案。颍上谢桥低热值煤电厂项目已列入此方案。该项目拟建设2×35万千瓦低热值煤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发电机组,工程静态投资约28.87亿元。

详情点击

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厦门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发布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EPC)中标候选人公示,据悉,厦门东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期项目生活垃圾焚烧设计规模为1500吨/日,配置2台750吨/日机械炉排炉,发电装机容量1*50MW。烟气处理采用“SNCR+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器+SCR”组合的烟气净化工艺。建设用地面积53838.7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224平方米。

详情点击

全国首个“清洁能源高比例消纳”综合示范典型项目落户大丰 明年1月20日建成

日前,全国首个“清洁能源高比例消纳”综合示范典型项目、国家电网公司能源互联网城市重点示范项目——盐城高比例新能源电力系统示范工程成功落地大丰。该工程预计于明年1月20日建成,将实现改造线路新能源100%可靠并网和就地灵活消纳。

详情点击

神华国能查干淖尔电厂项目名称变更为“京能查干淖尔电厂2×66万千瓦项目”

日前,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内能电力函〔2020〕684号)文件批复,神华国能查干淖尔电厂项目名称变更为“京能查干淖尔电厂2×66万千瓦项目”,项目单位变更为“京能锡林郭勒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锡林能源”)。

详情点击

华电安康电厂2×66万千瓦新建项目建设单位变更

陕西省发改委近日发布关于对华电安康电厂项目进行调整的公示。华电安康电厂2×66万千瓦新建项目建设地点由安康市石泉县调整为榆林市榆神工业园区和锦界工业园区,建设单位由陕西华电安康发电有限公司调整为江苏恒力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信发集团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分别投资建设一台66万千瓦机组。

详情点击

清新环境拟收购天壕环境18个余热发电项目

12月3日,清新环境与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合作协议显示,清新环境全资子公司北京清新环境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支付现金方式收购天壕环境18 个余热发电项目,包括 16 个分公司的余热发电项目资产和负债、重庆天壕渝琥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宁夏节能茂烨余热发电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世界首例高位布置汽轮发电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

12月3日,国华锦界电厂三期扩建工程5号机组首次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标志着世界首例高位布置汽轮发电机组正式进入带负荷试运阶段。该厂三期工程是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计划重点建设项目、陕西省“十三五”重点规划建设项目,拟建设2台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新疆哈密9E级燃机新建和改造项目首次并网

12月3日,新疆哈密9E级燃机新建和改造项目首次并网一次成功。项目本期工程新建1台200吨每小时级燃气锅炉,同步建设环保排放设施,与一期工程的60兆瓦级汽轮发电机组相配套,形成2台200吨每小时级燃气锅炉配2台60兆瓦级汽轮发电机组的发电生产能力,并对现有燃气锅炉环保排放改造。

详情点击

国网浙江综能在浙在首个投建生物质发电项目并网

12月3日,在南湖区余篁线的浙江秀舟纸业有限公司厂区西侧,2台700千瓦的发电机组并网发电。这是国网(嘉兴)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与浙江秀舟纸业联合推动的沼气发电项目,也是国网浙江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在全省首个投资建设的生物质发电项目。

详情点击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成功中标长源电力随州发电新建工程“五通一平”

12月3日,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成功中标长源电力随州发电新建工程“五通一平”施工项目。据悉,该项目投资近50亿元,用地566亩,规划建设2x66万千瓦发电机组,同步建设铁路专用线等相关配套项目。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独家】2020年11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