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核集团近期15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2021.1.8)

2021-01-08 14: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招标海南昌江核电田湾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二回路主循环钠泵原型样机钠介质试验设备安装(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二回路主循环钠泵原型样机钠介质试验设备安装招标人为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国拨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二回路主循环钠泵原型样机钠介质试验设备安装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ZKX20210801A007。

2.2招标项目名称:二回路主循环钠泵原型样机钠介质试验设备安装。

2.3招标范围:

二回路主循环钠泵原型样机钠介质试验设备用于二回路钠循环泵原型样机的钠介质试验,试验温度250℃~400℃,试验介质:液态钠。液态钠物理性质活泼,与水发生剧烈的化学反应,易燃。钠介质上方覆盖氩气层。需要做试验的钠泵有两台,做完一台钠泵的试验后,还需要更换成另一台钠泵继续试验,最后拆除两台钠泵。

工作范围包括:设备吊装;试验装置安装及为了装置安装所必须的接口设备(如支撑钢平台)拆装或局部修改;安装所需零散物项采购;试验用仪控电设备安装与单体调试;两台钠泵装拆;其他试验装置必须物项的安装和单体调试,配合回路的调试和试验。

2.4服务期:自项目开始实施之日起11个月内完成试验设备安装、调试及两台钠泵的拆除。预计开始实施时间为2021年2月初,实际实施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5服务地点: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服务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压力管道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GC2级及以上),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进行登记才具有投标资格。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1月12日17时(北京时间),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网址:www.365trade.com.cn)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现场不予受理。

4.2招标文件售价800元(从平台下载电子版发票),售后不退。

4.3本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在购买招标文件后,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注册并登记,如未注册、登记,投标人自行承担其后果。(技术支持电话:021-61592300)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月26日9时30分,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金沟河路与采石北路交叉口东南角88号大楼一层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新镇

联系人:刘艳

电话:15010426293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信工程咨询(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金沟河路与采石北路十字路口东南角88号大楼六层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010-88529059

传真:010-88529153

电子邮件:zhongkexin2014@163.com

2021年1月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招标查看更多>海南昌江核电查看更多>田湾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