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多措并举 共筑防线

2021-01-15 10:45来源: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相晨昕关键词: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多地疫情的相继爆发,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立即行动,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为做好疫情常态化监测,巩固“双零”阶段性成果,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对各方面工作做出严肃要求。

守住第一道防线。对出入厂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把关排查,停车、检查、测温、登记一个也不能少,守住“入口”。及时发放口罩、酒精等疫情防护物资,办公楼电梯每日进行定时定期消毒登记。发挥全媒体作用。借助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平台,推送防疫知识科普,大力营造防疫氛围,不断提升强化职工疫情防护意识。加强食堂防疫措施。对食堂食材、快递等供应渠道严格管理,严禁冷链食材购买,确保职工用餐安全,职工餐厅开启错峰就餐模式,实行一人一桌,且统一朝向。戴着口罩抓生产,保安全。排查隐患,保机组稳定,坚守各自岗位,确保机组、设备的安全稳定,该公司全体职工凭借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受疫情影响,扎实开展工作,全力稳定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工作。

 



作者: 相晨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大唐国际运城发电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生产经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