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细化服务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2021-02-01 08:2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投资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9日,济源供电公司采取走访客户、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举办服务质量问诊活动,要求持续细化措施,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用电需要。

济源供电公司聚焦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围绕便利、快捷、降本、可靠、诚信,大力实施卓越服务工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改变服务模式,服务区域协调发展和乡村振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电力服务。

济源供电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兼顾产城融合、城乡融合发展状况和电网投资及供电能力,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制定服务标准,最大限度满足客户“获得电力”需求。以科技创新为支撑,推动外部政企信息互通、内部系统资源融合,拓展线上服务功能和增值服务内涵,最大限度利企便民。

实施中,济源供电公司秉承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持依法合规理念,规范行为,增强能力,提高质效,强化服务过程管控,主动做好对外宣传沟通,持续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供电服务品质。构建全员、全面、全方位、全过程的供电服务建设管理工作格局,在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中,形成人人关注供电服务建设、全员参与优质服务的良好氛围。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主动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充分考虑济源山区、丘陵面积大,电力保障任务重实际,强管理、练内功、提效能,夯实农村服务基础,在硬件升级、队伍素质提升上加劲发力,着力推动供电所配置标准化、业务信息化、服务数字化,将供电所建设成服务“桥头堡”,将供电服务员工打造成坚强产业工人队伍。(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投资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