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深化协同 提高度冬保障水平

2021-02-02 12:4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迎峰度冬供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当前天气状况、用电特点和负荷情况,组织人员深入运维管理相关专业和一线班组进行检查督导,要求加强工作协同,深化业务运作,高质量做好运维管理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当前,电网迎峰度冬、春节保电处于关键期,受取暖负荷攀升和恶劣天气多发等因素影响,电网运行风险加重,设备运维、故障抢修任务繁重,安全生产压力增大。济源供电公司强化责任落实,深化协同运作,抓好安全管控,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切实发挥综合协调部门和专业管理工作组职能,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提升本质安全水平。把统一标准、执行制度、隐患治理、风险防控作为安全管理的硬约束,加强监督检查,对各类习惯性违章“顽疾”零容忍,对涉及安全的细节问题零放过,对日常管理中的不规范行为零姑息,切实将安全工作抓实、抓到位。完善应急抢修预案和抢修机制,做好应急人员、物资准备,高效应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此外,该公司认真做好风险点、危险点研究,切实掌握设备安全防控要点和安全保障措施,做到精准发力,科学施策。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深化设备状态评价,加强对可能存在重载、过载问题的设备运行维护,坚决杜绝设备超稳定极限和供电能力运行,确保城乡居民生活、重要用户安全可靠供电。(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